华夫饼四块钱一个

已停止一切更新。对不起,请大家取关吧

【无明常夜】 下

 作者:“不知之恋” 


上篇【无明常夜】 上

中篇【无明常夜】 中


前作 恋爱的冷血怪物 


作者 アカイチ

链接

链接


授权汉化

请去P站支持作者 !拜托了!






【碎碎念】

这样就告一段落了、不知大家感觉如何呢……

希望我的汉化没有毁掉原作吧


一开始让我吃色松的时候,其实我是拒绝的

…直到被akaichi太太duang地塞了一嘴粮

 

双箭头大法好!

心理描写太棒了!

角色特点也正戳我心!

一松死蹭得累 空松硬装什么都没发生 

…真的怎么看都正是这两人会采取的处理方式!

 以及太太笔下的小松又是“哥哥只能帮你们到这了”观察敏锐、苏力十足的长男嘿嘿(*´艸`*)

 

得到汉化转载许可后、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、比预想中拖了更久orz

这次几乎替换了所有拟声词,心满意足心满意足…虽然读起来怪怪的【

有改进意见的话非常欢迎评论/私信!

比如我还是想不到上篇卡脖子的ギッ」怎么翻

 

最后、akaichi太太有新作的话这边还是会跟着汉化。届时也请大家多多关照XD

啊评论我都有好好看过的,但因为不知道说点啥好所以没有一一回复…总之谢谢大家留言嘿嘿

评论 ( 110 )
热度 ( 8431 )
  1. 共3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夫饼四块钱一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